拾玖

我要做小面包最好的aa

【清北🔒了🔑我熔化打戒指了】大概是身在其中有不同体会吧

“辩论赛就要开始了你还在...”


北大看着正在戴隐形眼镜的清华愣住了,两个人尴尬了半晌,北大试图打破这种寂静,“你还真是喜欢紫色。”


不知为什么,气氛更加尴尬了。又过了好久,北大猜大概有一个世纪左右,正当他奇怪为什么辩论赛的主办方还没有进来催他们,清华终于开口了:“我眼睛本来就是这个颜色,黑色才是美瞳。”


留美预备学校,这给清华留下的不止是一个称号,并且,他人从来不愿忘记这段历史。北大清楚,相比自己要努力留住“红专老校”的设定,清华正在更努力地表现出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和忠诚,否则,但凡是一丝的懈怠,都会引来口诛笔伐戳指叫嚣。


北大叹了口气,凑上前发现清华电脑屏幕还亮着,上面分明是对这次辩论赛的无端谩骂。清华注意到他蹙起了眉,伸手想关上电脑,北大却先开口:“我记得这个头像上的人,他十二年前来过我们俩这儿,他说长大后想来读书,我送了他我们的校徽。”


沉默。


清华关上了电脑,拍拍北大的肩:“走吧,要迟了。”




“以后你就把那些学生送来吧。”


混沌中睁开眼,面前的人五官都模糊,就是金发扎眼。


“怪物!”“洋人的走狗!”


水潭清澈,但映不出瞳色的异样,他不知该怎么办,也不懂自己哪里不同。


“走开!也不看看这里是哪!他是我的邻居,不许你们欺负!”


少年的声音清冽,他的手终于被牵起来了。



 @李子磷 


评论(9)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