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玖

我要做小面包最好的aa

【黑道au】黑白棋(七下)转 对不起我快考试了接下来只能随缘更新

“我不信任他。”“没事的…没事的…”


萨诺斯不知几次听这段录音了,只是他们神盾局内的无聊矛盾,完全没有提到宝石的事情,信息太少了,这不对劲。萨诺斯叫来乌木喉,“你带着这段录音去找Quill,问问他这有没有伪造...如果他不愿鉴定...他那里还有一块宝石的是吧。”


乌木喉恭敬地点点头,带着录音退了出去。




“我觉得不会有人篡改数据,没必要而且很麻烦…有人背叛是你们用人不当不是嘛?凭什么来质问我呢?...我现在拒绝你们是不是就会硬闯进来把这里砸烂?所以我不是拒绝,我只想提醒你们,我未必能得出你们想要的结论,或者你们想听什么我现在直接告诉你们。”


咔哒关上门,总算是没让那几个瘟神进来,彼得奎尔又犯愁了。


卡魔拉看着自己平日里乐天又桀骜的男友难得皱起了眉头,忍不住开口了:“你刚刚不是把他们送走了吗?怎么还这么...难道是Big Brother出事了?”


“是...”奎尔转向卡魔拉,“你能和我讲讲Thanos的事吗?”


卡魔拉大概也猜到奎尔的反常肯定和什么人有关,但她没想到奎尔一开口就直击自己最痛苦最不愿面对的历史。她想发怒,却又心疼奎尔要自己扛那么多事,只好深吸几口气,掂量很久自己该挑哪些部分来讲。


“他是我养父,杀了我亲生父母却把我养做自己的杀人工具。”


即使卡魔拉很努力地说得云淡风轻,奎尔还是吓到说不出话,这是他第一次了解到女友从不愿提起的故事,他以前只是知道卡魔拉恨萨诺斯,猜过可能是萨诺斯杀掉过她很亲近的人,却没想到在那之后他还给了卡魔拉这么大的痛苦。


“那要是我们必须做出选择,你同意我选神盾局一方吗?”奎尔说完就笑着摆了摆手,像是想要把这个想法赶走,“还是保持中立,我们不和钱过不去...我也不会让你们被卷进这种破事中。”


“不过那个改了数据的人...一定是一个比我还天才的疯子或是比我还疯狂的天才,确实让人很在意啊。”




史蒂夫实在忍不住心里的窝火:“我们就是被一个死人耍得团团转?”


“你们可别小瞧死人,说不定有人就给什么地方全部的人发放录像来操控他们呢。”斯特兰奇医生像往常一样冷冷地说。


“嘿,冷静点,兄弟,”巴基试图安慰他,“被耍的不止是我们。”


史蒂夫抬头,眼中布满了血丝,像是燃烧着怒火,巴基都被吓了一跳。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在沃米尔事件之后,神盾局拿到了那颗宝石,却发现萨诺斯的人并没有动静,大家开始揣测他们是不是在密谋什么,史蒂夫第一个感觉不对,私自去了沃米尔区调查,结果发现那枚炸弹竟然是施密特的布局,所以当时连萨诺斯那边的人都无法下手。


回忆翻滚而来,史蒂夫这才意识到佩姬的离去一直就是他的一块心病,那些他以为忘记的不过是被自己刻意掩埋了,伺机而动,时刻准备将他吞噬殆尽。


 @李子磷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