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玖

我要做小面包最好的aa

【黑道au】黑白棋(八上)白吃黑 我考完了,争取日更

托尼开始怀疑自己能不能在这里撑下去了。他确实知道,自己父母的事故肯定不是意外,大部分的舆论导向也都倾向于萨诺斯一伙人,但没有证据,他是最严谨的那拨人之一,即使潜意识里已经相信这种说法,总还是难消疑心。


但这次找到的录像让他彻底打消怀疑,“Winter Soldier...”这个名字真是梦魇,很长一段时间,他像是幽魂一般神出鬼没,却又屠戮四方。


托尼意识到自己现在可以用到九头蛇内部暗网,说不定...尝试还是有必要的,萨诺斯对自己操控人心的能力太过自信了,这反而对托尼来说是好事。托尼手指在键盘上灵活地游走,突然想到当初弗瑞让自己来做这份工作怕不是也考虑到了这一点。这个人精,托尼哑然。


页面突然跳转,尝试成功了,“Winter Soldier”下的文件多达数千,托尼不敢翻开其中行动记录的那部分,直接点开初始记录,“催眠...”托尼喃喃自语,当时这些恶行的负责人并不应该是冬兵而是九头蛇,但哪怕被人抓住,也只会有一人受罚...真是一手好牌。


托尼又发现这一项目的时间上已经标注了终止时间,“三月前?这么近吗?”与这一时间相符的记录是另一个项目的开始,“Cross Bone被捕,Mantis目前不愿合作,催眠行动停止。经调查可知其并不知道双亲已故,可以此为威胁,已进入神盾局。”


托尼快要愣在电脑前,好在他能几乎条件反射般地将页面关上了,得到了有价值的信息后这个界面一刻不能留,不然肯定会被追踪,虽说现在已经留下踪迹了,但如果只是当作翻过了大概还不会有事。


怎么办,***弗瑞要是连这个都想得到...不,我现在怎么办...托尼余光瞟到了自己正在“微调”的录音,如果那家伙真的能那么天才应该可以辨别出,但就怕他选了另一边。不过,现在大概只能冒这个险了。




萨诺斯估计做梦也想不到有一天敲开自己门的会是卡魔拉,让他一瞬间连表情管理都失控了。


倒是卡魔拉率先开口,不过也不是对着他,而是他身后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星云。“Nebula,你终于还是做出选择了啊。”卡魔拉的语调极尽嘲讽,星云阴着脸,她不像萨诺斯那样擅长喜怒不显于形,不难看出卡魔拉这句话正中她逆鳞。


星云还没还击,萨诺斯一把拦下她,他对两个“女儿”的态度差异明显,以至于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现在跟在自己身边的是星云,不过他其实无比希望卡魔拉有朝一日能回来,“Gamora,如果这是你做出的决定,我无比支持。”萨诺斯努力挤出了一个和蔼的笑,让卡魔拉无比恶心。


卡魔拉沉下脸,她真不知道奎尔那个傻子为什么要让自己保证萨诺斯没有分心的可能,不过,要是他们所做的是为了反抗萨诺斯或者至少给他添堵,卡魔拉都会无比支持。思来想去,她还是决定用自己最熟悉也最不容易露馅的方法,从腰间拔出双刀刺了过去。




弗瑞怎么也没想到,神盾局竟然能迎来这样一个稀客。


彼得奎尔面色苍白,嘴唇也微微发颤,自从他解读出了音轨里的隐藏信息之后,就意识到自己如果真的要做出选择,必须将这件事告诉神盾局。


为了让他的好友们不被牵连,他必须保证萨诺斯此时并不在用“Big Brother”听他或是神盾局的任何一个人,但他也不知道卡魔拉能撑多久,所以他的话必须简练。


“James Barnes,就是Winter Soldier,他父母已经死了。”


 @李子磷 我的小可爱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