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玖

我要做小面包最好的aa

【超短文点进来康康吧】奎妮的秘密

(假设邓布利多没被限制行动出现在煤气灶当场...)




这是奎妮的秘密


奎妮从来就不太能读得到格林德沃的思想,她当然明白先生小心翼翼封闭自己的大脑是必要的,所以她也越发明白那天她到底了解到了什么。


奎妮的天赋让她能“看得见”隐藏了自己的人,毕竟他们的想法那么吵,所以那天她发现了蓝色火焰周围有一个隐了身的人。奎妮想着格林德沃先生一定能注意得到,而且就算是傲罗现在大约也不会轻易动手,就没太在意,直到——


“你别再前进了...你会死...你从未放弃过自己的路...我也是...不...我们的...”


这是奎妮第一次听到格林德沃的思想,这说明...他心情激动到无法完美地封闭大脑?


“不,盖...格林德沃,我们只是分道扬镳了,但我,至少到现在,都从未背叛过你”奎妮发现那个人也在读着格林德沃的想法...他一定也是个相当强大的巫师吧。


或许格林德沃终于想起来去读那个人的想法了又或许没有,在那一小段时间里,他的思想变成了简单的情绪,恐惧,快乐,悲伤,愤怒,然后奎妮就再也读不到了,那个人的也是,大概是走了吧。


原来格林德沃先生也有这么在乎的人啊,那他一定能理解我和雅各布的吧。






(希望奎妮小姐姐不会被剧情杀顺利围观世纪决战)




奎妮这辈子只对雅各布隐瞒了两件事,都和格林德沃有关。


一件发生在巴黎,是她决定跟着格林德沃的原因,另一件事发生在1945年。


奎妮和信徒们站在一起,周围的人看着她的表情十分厌恶。也是,现在人人都知道格林德沃身边那个笑容比蜜要甜的女孩是当之无愧本世纪最伟大的摄神取念大师,在她面前的人没有秘密,任何细节都有可能成为格林德沃手上的武器。


奎妮根本不屑于旁人这样明显的恶意,她明白现在那些自诩正义的人在她边上都努力地封闭着自己的大脑,可惜,他们的技术怎么能和先生相比。


“我们还是走到这一步了。”


奎妮愕然,邓布利多没有花任何功夫藏起自己的想法…而且这声音,好熟悉。




决战的结果大家都知道,格林德沃倒在台上,有些圣徒幻影移形走了,有的直接和周围的傲罗对打起来,奎妮没有动,她惊愕于现在听到的东西,又是直白的情绪。


释然,解脱,愤怒,悲伤


傲罗围了上来,将被束缚住的格林德沃带了下去,押送去纽蒙伽德。


悲伤,悲伤,悲伤


看来先生他真的很难过啊


悲伤,悲伤,悲伤


怎么...


悲伤,悲伤,悲伤


先生已经被带走了啊


悲伤...


是谁的呢…






 @李子磷 

摸小短文好快乐好快乐我在我的快乐宇宙

前半段是以前摸的东西可能文风不同意我也不管呢

(˶‾᷄ ⁻̫ ‾᷅˵)

评论(9)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