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玖

我要做小面包最好的aa

【快乐小短文】小蜘蛛的健忘症

彼得帕克最近记性好像不太好。


 

彼得感觉最近周围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和事应该与他以前的行动有关,但他怎么也想不起来。


 

他上次看到过一个穿着红色雇佣兵制服的怪人,面具和自己的很像,他试图留意,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个人。


 

还有一次,彼得坚信自己在杂物间看到了一束橙色的光和红色披风的一角,那里没地方藏人,可能是东西太多自己眼花?


 

更不用说莫名其妙转学的学姐和社团里自己曾经长期请假的记录。


 



 

彼得拦住内德:“我上学期社团活动缺席是为什么啊?”


 

内德迟疑了许久,摇了摇头。


 

原来不止彼得记性变差了。


 



 

彼得回家,梅姑妈的灰发在阳光下看上去很慈祥。


 

彼得突然愣住,总感觉哪里奇怪:“梅...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看上去...好像老了。”


 

姑妈回过头,像是生气地笑了起来:“我都这样多少年啦,难道你的姑妈应该是个三四十岁的漂亮姑娘吗?好啦,我至少记性好得很,不像你,上次去欧洲连...哎?你忘带了什么来着?”


 

忘带了什么来着?彼得没想起来,但这至少说明梅姑妈的记性也没有那么好。


 



 

彼得看着福利院里的孩子抱着院长哭,有些无措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哦!帕克先生,今天的工作结束了,谢谢您今天来帮忙。”


 

结束了自己的义工,彼得疲惫地回到家,也没怎么洗漱,瘫在床上就睡过去了。


 

不出意外,他梦见了那个孩子,哭着抱住院长,


 

我不想走!我不想走!


 

......


 

我不想走!


 

......


 

彼得发觉自己在梦里叫了出声,浑身冷汗,手还伸在半空。


 

他又没记住,最近记性真是变差了啊彼得帕克。


 

所以


 

Mr.Stark是谁呢?






 @李子磷 

听说索尼和漫威交涉有转机?发文庆祝

评论(1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