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玖

我要做小面包最好的aa

【真实的快乐小短文】小蜘蛛也想当老师!

彼得终于等到小摩根上高中了。


 

他之前一直有个小小的想法,希望小摩根在学业上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求助自己,算是报答了她爸爸之前的知遇之恩,也可以体验一把当老师的快乐,只是小摩根一直太聪明啦,根本不需要别人辅导,一般就是在其他大人都不在的时候,找彼得去“家长签字”罢了。


 

但到了高中之后,老师大概是想让孩子们学会和他人交流,经常会布置一些要求同学通过社会调研来获取资料的作业。


 

于是小蜘蛛开始兴奋地搓着手等小摩根来问问题了。


 

不行,彼得心想,我得多在她身边出现出现,这样她才会选择来问问题。但他也确实不知道怎么在小姑娘面前隐藏自己,只好老老实实告诉她自己想和她一起学习,只是小摩根好像误会了他的意思,真的让彼得和自己一起去做调研。


 

 


 

第一周小摩根的作业是历史,她抱着小笔记本像个小记者一样认认真真采访了真正的二战老兵,彼得有装作不经意提到自己当时的历史成绩是全A,并且在史蒂夫记错战役具体时间的时候有点显摆似的纠正了他。


 

不过当史蒂夫和巴基一起聊到当时军营里很多很多的小故事的时候,彼得也听得入迷了:“所以你们当时真的有两百多种煮素食肉的方法!?同一军衔的人平时谁说了算真的是靠猜拳决定的?!”不过好在巴基在史蒂夫把当时他们自己才知道的糗事全讲出来之前制止了他:“好了好了,之后很长的一段历史我们都不是参与者了。”


 

小蜘蛛特别积极地向摩根推荐:“要不我们接下来去问问惊奇队长和黑寡妇?”


 

在又听了几个小时的故事,心满意足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后,彼得才意识到自己本来是想让小摩根问自己问题的。小伙子懊恼地把头埋进了枕头里,但是他们讲的故事真的好有趣啊,我也好想参军,大概可以当空军?做情报也不错毕竟有机械蜘蛛,要不还是技术开发?彼得在自己参军的小念头中睡着了。


 

 


 

第二周的作业是关于计算机的研究。


 

彼得知道后特意复习了一下硬件软件输入输出,还编了两个小游戏准备给小摩根体验。他找到小摩根,正要开口,摩根一脸天真地扬起头:“我们去找幻视吧!”彼得清楚自己再怎么专业肯定也比不过一台真正的计算机,蔫蔫地搭下了头。


 

不过在阻止摩根把“心灵宝石”和“奥创”填在计算机的基本组成部分以及介绍计算机的配偶是旺达的时候,彼得还是有体会到一些当老师的自豪和快乐的。


 

 


 

第三周小摩根的作业是物理学基础。


 

在彼得找到小摩根的时候,她已经拉着班纳博士询问核物理相关的问题了,之后她的小论文还因为很生动地描写了被γ射线辐射后的情况和个人感受被老师递交给了相关的专家。


 

小蜘蛛把自己挂在了房间的角落,奇怪明明自己学习那么好,和小摩根年龄上也更相近,她怎么就好像不太信任自己呢。


 

这是他的房门被一只小手推开了:“彼得哥哥,我可以耽误点你的时间吗?”


 

 


 

【可能的结局1】


 

小摩根:“三维拉普拉斯方程在柱坐标下的表示该怎么推啊?”


 

彼得:“...QAQ”


 

当然小蜘蛛那么聪明肯定也会解出来的啦。


 

【可能的结局2】


 

小摩根:“就是我不小心在学校打碎了校长室的古董花瓶,我不敢告诉爸爸,你可以帮我签个字顺便还钱吗?”


 

彼得:“...QAQ”


 

接下来可能就是小公主和小蜘蛛辛苦打工还钱的另一个故事了。




我觉得我我学数理方程上头了

 @眉间不点砂 是这个小可爱们点梗啦

 @李子磷 照例艾特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