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玖

我要做小面包最好的aa

【黑道AU】黑白棋(六下)一线 我说过我爱寡的吧嘻嘻

巴顿没有动。多年来的训练和经验告诉他,不能动,不能进射程。他突然感觉好冷,从心底到指尖的麻,弓又好像火烫,要拿不住,要坠落,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反应快真是不好。


他想大哭,想跑,想干脆冲进射程大喊大叫,但他没有动,只是感觉着心一直坠一直坠,螺旋地泛着沫地坠。


我还有孩子...还有劳拉...巴顿一遍遍默念着,防止自己碎在下一秒。




硝烟渐渐散去,突然,几个狙击手疯了一般开始射击。


一阵风撩起了幕帘,一个人影出现,子弹打在身上像是失去了作用,直接弹开去。


她走向巴顿,“怎么,Fury那家伙现在落魄到连振金防弹衣都给不起了吗?”巴顿抬头,眼前的女人从头到脚裹在紧身战服里,眼睛都看不到,娜塔莎被她紧紧地紧紧地护在胸前,身上也罩着一段奇异的缎子:很轻很软却泛着金属光泽。娜塔莎眼睛紧闭着,让巴顿心又被揪了起来。


“没事,”丹福斯猜到他会紧张,“她昏过去了,我还算到得及时。现在先别解释了,我们赶紧回去。”


说罢,卡罗尔将手枪上膛,回到射程区,像是饭后踱步一样安详,却很快传来了三声枪响。楼上的人影消失了,远处甚至有重物落地的声音。




当坐到了卡罗尔的车上,巴顿才意识到自己好像太过信任这个第一次见到的女人了,猛地抬头,发现卡罗尔正从后视镜里看着他们,“还没被吓呆,不错嘛,我是Carol Danvers,可以的话,麻烦你照看一下Nat。”卡罗尔似乎在努力让自己的话听起来轻松一点,但微微颤抖的声音暴露了她现在正十分担心着那个昏迷着的小姑娘。


克林特将娜塔莎的头微微垫高防止异物卡住喉咙,发现她怀里紧紧抱着那个盒子。拿到宝石了。克林特深深吐了一口气,他现在反应又慢了,感觉不到快乐。他只是轻轻地为娜塔莎擦去脸上的污垢和血迹,她一向爱漂亮,要是醒得过来我要狠狠嘲笑她。


一直在后视镜里观望的卡罗尔看到他们的状态,终于是舒了口气,也不用再说什么了。




神盾局的人很久很久没看到过弗瑞这样了:他似乎终于对正在做的事情有了把握,走路都像是轻快了些。虽然按他自己的说法来看,他总是Fury的,但大家隐隐觉得在新来的女人面前,弗瑞并没有那么严肃,甚至...有些看着大哥的神色。


但卡罗尔明显没有那么乐观,在四处逛了逛,了解了现在神盾局的大致情况后,她似乎真的有些生气了,“我当时放心离开就是因为神盾局的扩大,谁能想到现在这么一副样子!不行,我要和上头说一说。”


弗瑞赶紧拦下,“现在不比当年,Carol,劫掠者解散后,黑道越来越不想黑道,我们明着出手已经不行了,这也没办法...”


“没办法?今天这种情况都没办法吗?这么明显的挑衅,你们连一件防护服都不给出任务的队友?”


“Carol,”弗瑞一脸无奈,“不瞒你说,现在政府已经不让我们使用振金了,大约是怕我们意见不合就私自行动。”


“!什么!”卡罗尔愤愤地坐下,“真是束手束脚,不过要是他们敢来管我身上这件,我就打到他们重新允许使用振金。”




娜塔莎突然睁眼,四肢麻麻的使不上劲。她眨了眨眼适应了环境,发现自己躺在局子医疗室里,床边好像趴着一个人,那头金发有些眼熟。


娜塔莎突然想起,自己失去意识前看到的应该就是差不多的场景。只有三秒的倒计时,边上突然冲出的人影死死挡在了自己和炸弹之间…那她不可能还活着。


卡罗尔大约是感觉到了娜塔莎醒了过来,也睁开迷蒙的双眼,“Nat…”而后者正一脸迷茫地看着她。


卡罗尔搓了搓脸让自己清醒一点,对着像小女孩一般不知所措的娜塔莎,郑重其事地说道:“Natasha Romanoff,你好,我是Carol Danvers.”



 @李子磷 我感觉我真的把惊队写得好虎( ;´Д`)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