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玖

我要做小面包最好的aa

【黑道AU】黑白棋(七上)转 我是真的不想起标题了(;´༎ຶД༎ຶ`)

萨诺斯很久没有说话了,就是坐在他的位置上,阴着脸。


他不是那种会发脾气的人,从不崩溃或是咆哮,即使亲手掐死敌人的时候他脸上的表情都很平静。所以他这次的沉默真的让大家害怕了。


不过倒也不是没有人敢发言。萨诺斯的智囊团有个代号“乌木喉”的人,没人知道他的真名,连萨诺斯都按着他的想法叫他“Ebony Maw”。乌木喉上前一步,说到:“抱歉,先生,请允许我来分析一下现在的局势。”萨诺斯没出声,也不知是不是默许了,但乌木喉直接继续讲了下去,“现在下落不明的宝石还剩两颗,对外完全没有消息。


“但是,”乌木喉特意停顿了一下,“就我们所知,其中之一应该是被Laufey的儿子带走了,我相信去追查一个小男孩并不是什么难事。


“流传到东方的那颗确实没什么线索,但我可以放心地推测,当年Yondu能信任到托付宝石的,多半是那个神神叨叨的组织,他们之前的领导者隐居了,而我们能抢先一步的,在于我们能听到她。


“我们还能下手的方向,是Peter Quill,神盾局那帮懦夫不敢动他,但我们可没那么多顾忌。


“所以,先生,您下一步打算从哪里入手呢?”




斯特兰奇很久没来找过他的老师了。


当年他遭遇车祸,感觉手一直会发抖做不了手术,但次次诊断都显示他的手已经恢复了。他被诊断为ptsd,开玩笑!我怎么可能是心理问题!但在找了个心理医生之后,他的手真的逐渐好了(虽然他后来才知道,古一并不是心理医生,治疗方法也并不是专业方法),在接着聊了很久之后,斯特兰奇认古一作为了导师。


斯特兰奇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敲了敲古一的门。


吱嘎—果然是和记忆中一样苍白的面孔。“啊,是你,快进来吧。”古一的声音永远空空的,好像从没有过感情一样。史蒂芬沉默地跟着她进了屋子。


“你什么时候有房客了?”史蒂芬路过姐弟仨的房间。“不是房客,是我亲爱的好友。”“我可不记得,算了,你说话我都没太听懂过。”古一回过头,微笑着的嘴抿成了一条线,招呼史蒂芬坐下。


古一瞥到史蒂芬藏在毛衣下的挂坠,笑着问道:“那边有你不信任的人?”


“算是吧。”


“你总是疑心很重...不过在我看来,你很优秀,不会犯错的。”


“谢谢...”史蒂芬在古一面前还像是孩子一样对待夸奖都会害羞,“我上次和Ross谈论关于瓦坎达的经济合作的时候,他闯进来过,那是我第一次见他,但我不信任他...我觉得他不对劲。”


“但你很苦恼,不然你不会来找我。”


“嗯…”史蒂芬低下了头,“局里需要人手,他很强。”


“你不用考虑这些的,没事的。”


“但我会害怕...”史蒂芬在古一面前从来不掩饰自己的情绪,“我一定要看住宝石。”


“就像我一直认为的,你很优秀,很坚强。”




托尼深深吐了一口气,他听到这段对话信息量实在太大。


好在...好在...我终于弄懂了怎么伪造这家伙上的录音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