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玖

我要做小面包最好的aa

【黑道au】黑白棋(九) 我不会起题目啦

海拉其实超乐意看两个弟弟犯傻冲上去打架,不过想想古一到时候的眼神,她还是伸手拦下了两个跃跃欲试蹦蹦哒哒的小团子。其实大约是因为相信他们的实力吧海拉反而觉得放他们上去吃亏的不会是他们。


海拉抬头,突然发现劳菲身边的人手伸向了腰侧,她瞳孔一缩,反手抓下索尔手上的刀向他甩了过去,正中眉心,那人直挺挺地倒下。


古一错愕地回头,劳菲倒是笑了,略微别过头让姐弟仨也能看到他嘲讽的脸:“这不会是你们的待客之道吧?”说罢手里已经握上了枪。


海拉不会不知道刚才劳菲绝对是在尝试让他们上钩,只是她怎么也没料到真的会有人让自己失控,现在来不及再去拿武器了,古一还有弟弟们已经完全暴露在劳菲的枪口下了,怎么办,怎么办。


突然她感觉身边刮过两股疾风:洛基扔出了他另一手藏着的小刀,戳中了劳菲持枪的手,他果然不会把所有底牌都给别人即使是自己哥哥;索尔...索尔扔出了一把锤子,应该是他随身带着的,虽然有点傻,但效果到很好,劳菲被闷头一锤,失去了意识。


古一无奈地回过头,对上海拉难得慌张的脸,只好耸耸肩,招手示意他们过来帮帮忙。不出所料,两人身上什么线索都没有,不过好在劳菲没死,他们还能等他醒来。


期间,海拉不无担心地问道:“你肯定知道他们带着枪吧,为什么还要单独去对峙?来找找我们就这么难吗?”古一又是笑了,轻轻摇头:“不要慌嘛,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有分寸。”


海拉无奈,到底是谁把谁当作小孩子啊?转身看着他们的人质去了,恰好错过古一阴沉下脸,“Hela,你们如果不出手,他们现在可能受到更大的痛苦呢。”




“我不认为他可以上战场…Mr.Fury”旺达好不容易想起要加敬语。


“Maximof,现在事态紧急,Vision算是我们一员干将,哪有不战斗的道理?”


“干将?你也会把他当人了啊Fury,骗谁呢,我不认为Vis心理成熟到了可以应对战场的程度。”


“心理成熟?看来你才是没摆正角色的那位吧,归根结底Vision还是个生化人。而且,你的身份只是Vision同事,并不是心理医生吧?你的反应怕不是出于个人原因?”


“我!...”旺达哽住了,弗瑞说得一点没错,不,错了,幻视怎么会只是她的同事?他是朋友,是...是失去弟弟之后唯一的支柱,怎么能让他去对付自己所有噩梦的源头?


弗瑞其实也远不像看上去那样铁石心肠,他老早想好了对策,“Wanda你先别急,这次任务你们一起去吧,毕竟你的能力...抱歉,但是确实很难得。”


旺达舒了口气,她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却没料到,一旁的幻视忽然飘过来,“我会保护你的。”“那好,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现在。”弗瑞抬头看向这间屋子里唯一的小窗,外面阴云密布,像是要下雨了。


 @李子磷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