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玖

我要做小面包最好的aa

【黑道au】黑白棋(八下)白吃黑 这次填一下A3洛基的意难平

神盾局顿时炸开了锅,大家迅速把巴基围住,奎尔则趁乱悄悄溜走了。


“Bucky!Bucky!”史蒂夫没加入大家集体的行动,直接冲向正中央的巴基。巴基没有动,丝毫没有反抗的意思,史蒂夫上前撩开垂下的卷发,原先藏在阴影中的半张脸上完全僵住了,双眼直直地瞪向前方,像是突然被拔去插头的机器人。


史蒂夫向周围挥挥手,示意大家先暂停,在巴基面前蹲了下来,强迫沉着头的他与自己对视。


“S...Steve?”巴基声音轻到史蒂夫恍惚间感觉自己是在安慰当年背着妈妈吃糖被骂的小孩,虽然这次他肯定不能用“我们去爬树”这样的理由哄他了。


没等史蒂夫反应过来,巴基跌了下来,失去了意识。




“所以我们怎么办?”希尔走在弗瑞身边,难得地猜不透他想干什么,“你当时知道的吧,什么瞒得过你?那你为什么还是把他招进来了?很明显,上次沃米尔区的计划就是他透露的吧?你为什么不制止?”


弗瑞没有停下脚步,“我相信你也明白,要是我们需要对方和我们步调一致的话,不能指望对方用其他方式窃取信息,卧底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对方真的要派人来,我们何乐而不为?”


“步调一致?你是说...”


“不仅九头蛇的人,Stark也需要消息不是吗,与其我们自己冒着暴露的风险联系他,不如让九头蛇自己人来做。所以上次Rogers猜得很对,但是反了,不是我们接到消息再派人的。所以当然,放出疯子作为情报泄露的途径是Stark的主意…不管怎么说,很管用不是吗?不过那家伙要是知道了这一结果,估计觉都睡不好了吧。”


“那么你把他和Steve安排一起行动是觉得他能够被感化吗?”


“不...Hill,这是我们的一场赌博,恰巧赌赢了而已。”


弗瑞停下了脚步,希尔这才重新审视自己周围,认识到弗瑞可能做出的决定之后,她的震惊简直无法描述。


“谁...谁在外面?”阴影中传来问询,希尔本能地觉得这种地方的人说话一定是沙哑又疲惫的,于是不觉惊叹于那声音的低沉温和,转而她回过了神:“生化人啊Fury…”




海拉被门口的争吵声吵醒,一转头发现两个弟弟也刚醒,正揉着眼睛。姐弟仨悄悄从房间里出来,背光看着门口的事。


“先生,请你出去,这里没有你要找的东西。”这样冷静甚至礼貌的话只可能是古一说的。


“东西?我是来找人的,我听说我儿子在这里。”洛基听到这个声音几乎要冻在原地,是劳菲,是他噩梦中没有光的过往,他缩回房间,在出现的时候手中多了把小刀。


“你冷静!”索尔压着声音警告洛基,一把夺过他的小刀,“你不许逞英雄,我是哥哥,交给我就好了,听到没!”


洛基或许真的没怎么被人疼过保护过,愣了半晌,嗯了一声,侧身躲在了哥哥后面。



 @李子磷 


评论

热度(22)